酒鬼花生

关于电话举报



我看到有人说我们举报不积极,别人一呼吁就八千多人,我们才寥寥几百人,我在此专说一下。


其实我相信不是他们不作为,而是根本都不知道可以这样,就像我,我也才知道,也没有门路,不知道给怎么办,所以我希望有人可以编一篇有关举报的文章,希望有以下内容:

1.举报电话,有的人不是没有举报的心而是没有门路

2.关于举报说些什么,有的人是有举报电话但是不打,不是怂,而是不知道该怎么(就像我)

3.注意事项,以免到最后吃亏

4.关于举报的人群,其实有的人如果希望未来从政就最好不要打,这只是其中一个例子,为了肖战那个人渣,不该赔上自己的前途。



如果只知道一部分或不想写的话,也可以在评论了里说,也可以私信我,如果有足够的材料,我会在周末里写出来

我只是希望肖战糊而已😁😁

也不是只有跟以上四条有关才可以,跟举报有关的也可以


谢谢看到这的人!


评论(5)

热度(19)